Thursday, June 05, 2008

最近很多人生日叻~

哇~~
最近真的很多人生日...
没骗你们....
因为我也是六月的宝宝~
哈~(∩__∩)v

不过接下来是要写的是我的好姐妹,淑霓的生日~
嗯....
前天可说是她的"喜日"呢....
她的生日派对真的搞到好像要嫁人~ (≧▽≦)
不过也不错啦...
至少16的生日有一个难忘的回忆~

早上我们一大班到Sunway Pyramid去唱k~


刚刚到气氛还有点冷....orz



有看到左边算起第二位吗? 没错,他唱到high了...\(≧▽≦)/



本来是要偷拍的...没想到....╮( ̄▽ ̄")╭



Tom n Jerry之真人版本~~o(‵▽')ψ



.......羽芳..!!我拍到你的坐姿了~哇咔咔~﹀( ̄▽ ̄)﹀



我和寿星女~



来张弱智照~~



唱完后还有打保龄球~
没拍到照片~
然后直接回她的家~~
很多人呐~~~
终于......................


寿星女就是寿星女....(我在说什么啊??!!!囧rz )



旁边的是他的弟弟~一起庆祝的~



吹~~~~~~~~~~~~



切~~~~~~~~~~~~~~



全家福~~~~~๑∩_∩๑



她的学校朋友~



到大智的"俊男们"~~~~~~~~~~~~~~



还有.........."美女"~~~~~~~~[心虚~~](╯-_-)╯╧╧



完毕~~~~~~~~~~~~~~~~~~~~`
谢谢收看~~~~

2 comments:

淑霓 Su Ni said...

美萤,
谢谢你把我的生日照片放上你的blog啦~
那天真得很高兴!!!
我还蛮喜欢我一个人跟蛋糕拍的那张~~
因为我很瘦~~~!!!!
哈哈哈哈哈.....
太高兴了~~~
哇哈哈哈哈哈~~~

Miny Meiying said...

哈哈...
我就说嘛...
寿星女就是寿星女....
生日当天整个人好像发了光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