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International Understanding Day ~~19-07-08 ~~

上上个星期六是学校的IU Day ...
华语应该称为....
"国际交流日"??!!!! o( ̄皿 ̄///)
应该不是酱翻译吧??!!
抱歉了Interact Club的朋友....〒▽〒


言归正传...
今年算是我第一年去...
而且是在我们学校举办...
我觉得节目还好而已...
有些节目真的不知道他们在干嘛.....(╯-_-)╯╧╧
不过最high的应该是学校的rock band~~
他们超赞的~!! (/≧▽≦)/~┴┴ 翻桌子ing
可惜没跟他们拍到照....
遗憾+ing....
而且他们才form 3....
前途无量~~

去到酱紫的场合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看看朋友们的"leng"照~


他看到美女傻眼了~~哈哈~ o(>▽<)o


我和冰慧...




和慧榆~ 够gothic吧~??



思莲~~~little jill ~ xD



思莲的头摇了....(>_<)




龙望>我>健辉 ﹀( ̄▽ ̄)﹀



我和俊聪(虫虫)...帅吧??! 哈哈~(∩__∩)v



搞笑二人组~~!! 哇哈哈~~



保重了Ms Sharon~我们永远记得您~~!! muacks ~~!! ๑∩_∩๑



结束后大家还在台上疯狂跳舞~~~
可是由于我在里面.....
所以没拍到照片~~!!
哈哈....
当天超"高"的~~!!
赞~~( ̄▽ ̄)~■□~( ̄▽ ̄)干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