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最新的自己~

很久没更新了...
哈哈~
最近剪了头发....
说短不短,
说长也不长~
还要被朋友笑说我像小学生...
这是好事吗???!!!!!
来评评理吧~ @@





===================================================================



N年前舅舅和舅母去日本度蜜月...
回来时送了一个电话吊饰给我~
是一个很kawaii的日本娃娃~
听说拥有它的人会幸福...





你相信吗??













我相信哦~~~~ ^^

4 comments:

Random said...

不会像小学生咯~
我觉得很好看~

那娃娃真的蛮美的……

lolz
信则有,不信则无咯……

Anonymous said...

那个娃娃很像你耶~~哈哈。。
可爱。。
同意RR说的。。
信则有~不信则无。。=)

淑霓 Su Ni said...

那很好啊~~
你已经得到你要的幸福了!!!!
恭喜啦~~

Miny Meiying said...

No0|3esTのR **
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酱多留言...
是啊??
现在长一点了...
所以还不错啦~~
咔咔....
嗯...
我也酱认为...=]

彤彤 **
哈哈哈.....
现在不像了啦~
长了长了~~~xD

阿梁 **
很好??
哈哈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