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安静了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梦想中 属于我们的婚礼

却成了 单人结婚进行曲

在这场爱情角力的拔河里 爱我还是爱你

你选择了自己 wo。~

撒娇的 可爱的 迷人的 爱哭的

照片里 曾经的都是你喜欢的

如今我还在原地 你却走回你的记忆

你说我爱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没

你害怕幸福短崭一秒就崩落

分开是一种解脱 让你好好的想我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

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么

分不清激情承诺永恒或迷惑

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

什么是我最后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