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a-shi !!




今天考车很不顺利...
就连slope都过不了...
真是有够力悲!!
虽然是第一次,
可是多少还是会对自己很失望...
为什么别人做到自己却做不到?
下个拜一再补考又要给多RM150,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和爸妈的金钱了!!
对不起哦爸~
你的女儿不是故意要浪费你的血汗钱的... TwT

既然Bahagian A 和 B 没及格,
就考on the road 先...
拿了表格到一个地方给考官...
没想到一到那里,
有几个考官看着我对我笑,
然后其中一个对我说:
Ah moi, kamu sangat cute ya...
旁边几个就一直笑... =w= 天啊~ 再看到他带墨镜的样子,
真的好恐怖.... >w<
还好我的考官不是他!!

唉...
去论如何,
希望下个拜一可以pass啦~
美萤fighting!!!



2 comments:

橙没洗 said...

要考上啊!
我还要你载我去shopping的
=X

Miny Meiying said...

就算不要载你去shopping我也要考到啦!
bodo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