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8, 2010

喜欢生病吗各位?



我最近生病了



只是伤风感冒喉咙痛 不算严重

别人说如果感觉到生病的预兆的话快快去吃药

隔天就会没事了

妈妈比我还担心我自己

一直吹我吃药





我觉得我有一个毛病

或者可以说是神经病

因为有时候生病时

会不想靠药来让身体痊愈

再加上生病能当作一个借口来让自己休息一下

停下脚步 看看关心注意一下身边周围的人事物

你会发现 之前有很多事情都被你忽略掉了

所以我喜欢生病的感觉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当然不要傻到让自己病倒都不要去看医生吃药!!

我可不负责任~ 还会赏你两个字:“so chai~”

*wink =P



祝全宇宙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