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Nice song ! :)

可晴 -《不可爱》

爱,一直在
你离开,不是爱
所以爱,谁都可爱
都应该,期待幸福未来
明白,我努力明白
现在,沉默的现在
痛说不出来
我猜,一个人乱猜
然后从伤害 慢慢释怀放开
你说我可爱,拥我入怀
我的心跳变快却实在
你说不可爱,转身要离开
傻傻站在,黑白人海
不必自己装可爱
爱,已不在
你离开,带走爱
所以爱,既然可爱 也可拆,
什麽幸福未来
明白,你说的明白
现在,结束的现在
痛看不出来
我猜,就别管我猜
泪偏偏不乖 这时候掉下来
你说我可爱,拥我入怀
我的心跳变快却实在
你说不可爱,转身要离开
傻傻站在,黑白人海
不必为你装可爱,
我不可爱
你说我可爱,
拥我入怀 怎么心跳变快不实在
说我不可爱,
转身就离开 幸福之外,
黑白人海 也许早该割爱,
只是我现在...渴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