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TMD !

很久没有骂粗口了咯..
做么你要害我破戒?!!!!
没想到你竟然会这样做,
当时我的反应是简直傻掉!
就算它真的做到不对/不好
有何必要说到这样?
怎样说也是朋友一场..
为什么你不私底下告诉它,
非要让别人彻底对它改观??
我承认它也有它的不对..
但身为真正的朋友
不是在它背后说坏话,
而是当面告诉它!!
老实说,我真的很生气!
可是又不想要在当众显示出我的感觉,
因为我不喜欢这样
结果要逼自己假装若无其事的,
当着什么都听不到!
是你,让我觉得自己很假,一直要掩饰自己的心情
啊!!!!
我不理了啦..
你要怎样就怎样啦!!!!

3 comments:

Wei said...

cheer lah! cool down :D

Miny Meiying said...

hahaha.. i am so cool now~ :D

Happy walker said...

blogwalking... paying a warm visits here by MrLonely from http://www.lonelyreload.blogspot.com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