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要让自己快乐些, 难道有错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活在别人的期望中?
如果当天我选择了不听你的话,跟着别人的期望中决定事情,
我想我会比较开心..
至少不用看别人的脸色,说什么自己有多伟大 bla bla bla...
我真的忍受不到自己受到这样的待遇..
你要怎样说我随你..
说我失败也好,怎样都好..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不一定每次当你放弃一件事情或东西的时候就等于失败!
我很不赞成你的说法..
因为世界上是没有绝对的!
总之,我只想要自己快乐些。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好..(当然不是坏事)

最近的情绪都不是很好,所以不要来惹我。
因为我会咬人..就这样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