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Happy Mama's day!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母亲节怎么过~
这次有点特别,我和家人一大早就庆祝了!哈~
当天一大早就到锦选点心餐馆吃点心!
其实也没什么庆祝,最重要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吃早餐。
这种机会很少,因为每个拜六礼拜早上我都要去大智佛学班里教小孩子。
虽然得失去很多和朋友出去玩或逛街的机会,可是心里还是很满足充实。
回想起以前还没参与的时候我的周末都是睡到饱饱,
睡到太阳都晒到屁股才肯起来!哈哈
很够没意义咯~
上个星期我和珊一直烦着要教小孩子亲手做些什么当母亲节礼物。
最后决定做书签!然后到 Mid Valley 买材料~
我只能说能教他们做手工真的很幸福。
看看他们的作品吧~ =3




























































































































































他们很可爱吧?才二年级哦!哈哈~
很可惜我被调去年纪比较大的班了。
啊,最后给大家介绍最近自己蛮喜欢的一首歌!
是轻快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