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堂哥家house warming ~

上个星期回家乡去咯~
堂哥买了新家...
所以我们热闹热闹下~
咔咔~~

出门前会做的事~
笑一个~~






到了那里~
下了毛毛雨...
刚好看见彩虹叻~
不知到为什么...
超兴奋的...=]
"拍谢"~~
虽然不是很明显...
可是....
还蛮美的哦~~
你们看到吗??



吃完东西后长辈都在唱K~~


我的爸妈~~~
听得蛮投入的嘛~~xD



结果我和表姐妹们顶不顺了....
逃到外面吹风~~
不久看见爸爸也出来....
他说"哎呀~我不会欣赏那些歌(老歌)~"
哈哈~~
以下是我和他的对话~

我 : 爸~啤酒什么味道的?
爸 : 苦的咯...
我 : 我们开一罐来喝要吗?=P
爸 : 嗯~试下就好了啊...
我 : OK~没问题~~



结果.....
哇...
超苦的~~
真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大人酱喜欢喝啤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