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冷~~

最近不知道哪里跑来的仓鼠...
在我家的花园出现~~
那时看到的时候还以为是老鼠....
吓到半死~~ o( ̄皿 ̄///)
不过我们捉它来养...
因为哥哥怕开车时会压扁它~
哈哈~~






------------------------------------------------------------------------------------------




耶~~~~~~~~
还有两天就是国庆日了~~
我兴奋不是因为国庆日...
而是国庆日过后就不用晒太阳了~~(~>__<~)
我拍的"风景"~~~
下雨版~ \(≧▽≦)/




太阳猛烈版~ ╮( ̄▽ ̄")╭



可怜的我们~~



有听过 Digi girl吗?? 我们就是~~ xD



无聊时拍的~~
真的很晒....+_+



p/s:国庆日当天记得看现场直播啊~~找我出来~~





------------------------------------------------------------------------------------------------



昨天为了要拿表演的衣服...
我和朋友补完习后直接搭巴士去学校~~
可是时间还早...
所以我们打算去DDP喝茶~
没想到突然下起大雨...
还很大风~~

我们走到附近的巴士站....
没想倒.....
竟然淹水了~~~ ( ̄﹁ ̄)


刚来到...



@@...



过了十多分钟....
竟然已经到膝盖了....
救命啊~~




刚好有一辆车经过....
也死火了...
可是不是这辆~




我朋友的手....
已经淹到酱远了~8_8




和我们一样stuck在巴士站的~~
哈哈~~



救星=另一个朋友来救我们了~~
临走前拍一张~
耶~~~~



结局.....
我们安全抵达学校....
可是超冷的~~~~~~

2 comments:

Random said...

哇!!
真的下很大雨Wor……
Taman Desa酱高也淹水……@@

我只听说KL下很大雨……
我家这里就没那么大……

那只hamster是白色的喔?

哈!!~
你是黄色的哦?
我会睁大眼睛找你出来……XD

Miny Meiying said...

对咯...
超大雨的~~
而且超冷~

对~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我家出现...

嗯...
其实我们要穿两件衣...
黄色和白色~
黄色穿在里面,白色在外面~
我们表演到一半就要在当场脱外面那件衣..
应该很难找到我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