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对不起

你 昨天一整天很不开心...

搞了老半天原来是因为我...

你 总是把不开心的藏在心底

不让我知道

现在我终于知道了

可是 这次是因为我

因为我!!

嗯....

昨天听你这么说

我很难过

自从johor回来

我本来就想要找一天和你见面

可是拜六和日都要和家人出去拜年

所以没办法

本来想说拜一的

可是你却说要和朋友去拜年

所以我不就不提了

我知道

我知道你可以为了我退掉所有的约会

我也很感动

可是再怎么说也不好吧

你朋友会怎么想你呢

我也很想和你见面啊

今天一个人去mv...

很期待你会来

可是你没有

我好失望

可能我真的很过分吧

是吗?

今天第一次一个人在mv逛了5 个小时

才感觉到原来一个人走在路上是多么的可怕

完全没有方向感

很彷徨

走在路上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的脑海不断出现我们曾经到过的地方

做过的事情

是多么的美好

既然你选择没来

这证明了现在你不想见我

还在气头上吧?

回家路途中

听见收音机播放着周杰伦的“回到过去”

真讨厌

我真的忍不住了

还好没被哥哥发现我哭

你现在在哪里?

在干嘛?

我真的很想发简讯给你

打电话给你

听听你的声音

告诉你我很想你

可是又害怕会打扰你冷静

在家里

我选择戴上一个面具

表面上的笑

心里却流着泪

我每天

每一天都在等着你回复我

希望吧......

5 comments: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我不懂是哪位(举手)

Miny Meiying said...

什么哪位??

♥ Jass said...

加油咯
唉..

AliVe said...

好像看过你的?
不开心?
不要伤心啦~

想要找人分担心事
可以来找我啦!
哈哈~

记住
我的双手虽然小
拿不起你所有的忧伤
我的心却志气高
为你分担解你忧...

Miny Meiying said...

AliVe **
har???
几时看过我??
嗯嗯~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