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我回来咯~

在这里祝大家...

黑皮牛耶~~~

呵呵~

刚从家乡回来...

一回到家乡时,

发觉今年没有像去年那么热闹...

很遗憾回家乡的亲戚们一年比一年少...

以前还有三姨丈和二姨和我们一起度过新年

人生真无常啊...

前几年回家乡三姨丈还会买很多很多的鞭炮回来

晚上时一大班跑到附近的草场放鞭炮

一起炸坏垃圾桶...

有一次还差点被警察抓到~

哈哈...

真怀念...

---------------------------------------------------------------------------------------------------

今年的新年也还不赖~

小舅带我们去happy~~

*咳...

别想歪啊~~

我是说唱K啦~!!!xD

哈哈哈...

我们从10 pm唱到3 pm~

厉害吧??

说真的,

我没试过唱到酱迟的...

重点是我一点也不觉得累~

不过一回到外公家一躺就睡着了!

哈哈~~

接下来看看我拍的“经典画面”吧~




Take 1 **


Take 2 ** @@


Take 1 **


Take 2 ** xD


表哥们都超会唱歌的~

这几天在外公家渡过了不错的假期!! =]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