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Rojak事件

假期了叻...

可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可能是太多假期功课了吧??

老师,你们太残忍了啦~

给这么多功课!!

我都快被功课压"活"了~ o(一︿一+)o

----------------------------------------------------------------------------------------------

淑霓,

你的那首歌的整个副歌的部分我已经想好曲了~

星期日让你听~

希望你会觉得好听吧!

哈哈哈...

----------------------------------------------------------------------------------------------
学校的运动会刚结束~

我又变“马来妹”了...o(┳┳_┳┳)o

杨凌洋!

不要再叫我"马来妹"了!

虽然我知道我了很多....

今年的kawad又输给cadet polis~

听清楚哦...

是又了~

可能我们和他们比起来还逊了一点吧~

你们(juniors)真的很厉害哦!

还记得第一次教你们的时候,

你们什么都不会,

可是却才练了几次就熟能生巧了~

*鼓掌~

也很谢谢你们肯牺牲(晒太阳,时间等等)...

yee thong 说得对,

"no sacrified no victory"

相信我们在hari koko一定能赢过他们~

p/s: 不过我还是最注重我们的团体精神,就算没赢也不重要~ =D


St. John, Fighting !!!!!
St. John, Fighting !!!!!
St. John, St. John, St. John, Keep Fighting !!!!!

4 comments:

淑霓 Su Ni said...

MY,
谢谢你啊。。。我很高兴咯!!!
谢谢谢谢。。。
那个他,都还没好。。
叫他去撞墙啦。。。
哈哈哈哈哈
那个凌洋就别管他了,
他都是洋,一种动物来的嘛,
就别理他了!!!
他傻的!!!

♥ Jass said...

像suni说的
洋 傻的!xD
*applause* to st. john!=)

Miny Meiying said...

*淑霓
哈哈哈~
谢啦~=]
不知道,
现在不理他了~xD
记得告诉他哦!!!

*捷思敏
哈哈~
谢谢哦。。。
好想你叻~
作么不去大智了?T_T

Random said...

馬來妹?
lol
運動會沒有照片看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