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是小学生 T_T




上个星期剪了头发....

又让我重新做回小学生了~

呵呵...

不过还好剪了咯,

要不然就会被训导抓~(冒冷汗)

去补习前~


嗯....
照片不是有很多风格吗?
什么颓废风可爱风甜美风自然风....
有谁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风”吗?
白痴风吗?!
(觉得我是白痴的就呼吸吧~我不介意的....)


还有...
最近不知道是幻觉还是什么,
我觉得......



觉得....



了~~~~~

哇哈哈哈哈....

p/s:是白痴的白哦~

7 comments: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耍可爱风~
哈哈哈~

Miny Meiying said...

是哦?!!!
可是我没耍可爱!
哈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lol
我知道那是白...
XD

Miny Meiying said...

谢谢你称赞~xD
我知道我很白~!!

simyee said...

你的头还不错~~
很可爱的说~~~。。
你是可爱风拉。。
哈哈

Random said...

不會被捉嗎?
前面頭髮……XD

娃娃頭!!XD

耍有型,可是失敗了的風?XD

Miny Meiying said...

咖啡熊猫™ **
哈哈哈~
可是后面很短下...


No0|3esTのR**
哈哈哈...
不会啊~
这是娃娃头哦??
怎么我不知道~
哈哈...
我不叫你小R了,
要叫你 Mis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