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挣扎ing!!



这个拜六就是Pertandingan Kawad Kaki了~

今年我们的进度可说是超级无敌的!!

所以上个拜六在学校和学校附近的公园狂练操步...

结果暴晒了整整几小时的太阳!!!

天啊~

这次不都假了!! o(┳┳_┳┳)o

一回到家才发现我的脸和手都好!

整身筋疲力尽...

想说,今天早点休息就没事了...

隔天早上去大智前一照镜子,

我的脸还是像昨天一样那么红!!

不认识我的人还以为我一大清早发神经跑去化妆!! (╯-_-)╯╧╧

一去到大智,

“Ei ,美萤,做么你的脸这么红?化妆来啊?”

“没有啦! 傻的咩?!! 我有酱得空没事做?”

“那做么会酱红?”

“昨天跑去晒日光浴来~”

** 很明显是晒着好几个小时的太阳操步了!

当天我大多数和朋友的交谈几乎都是一样!

真被气死~

本来上完课后和家人说好要到新家那里去油漆...

一回到家发现自己不对路了,

整身烫烫...

心里很想去帮家人的忙,

可是身体却不听使唤...

结果还是乖乖地在家里休息...

说实在的,

真的很遗憾...

没有办法和家人一起完成油漆的工程...

因为这是很难得的机会啊~~ (~>__<~)

这一病还真不简单,

今天已经是我第三天没去学校上课了...

很想念学校和朋友...

明天一定要彻底好起来,然后去学校继续上课 !!

还有下个拜五就是歌唱比赛了~

很兴奋也很紧张啊...

因为今年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个人和组合都进到决赛!!!

希望不会令大家和自己失大望~~

南无南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