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不可思议啊~





今天是我最后一年参加Hari Koko和歌唱比赛了~

真的很舍不得...T_T

想当年中一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

想到都想笑自己~

呵呵...

可惜当年没录到,

要不然就可以拿来做比较~

呵呵...

决赛我唱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

前几天才临时改歌...

因为戴爱玲的对的人唱不到~

好高音啊....(~>__<~)



谢谢很多朋友给我的支持...

嘉倩,谢谢你是你说故事给我听,让我更加投入歌曲里...

发耀老师,谢谢你鼓励我...

“人不可能一直处于巅峰,有起伏的人生才是精彩的,加油!”



Yee Thong, Fong Yun, Samantha Qi Rui...

你们唱的“身骑白马”真的很好听噢~

听到我起鸡皮疙瘩~(是好事!^^

Teng, Joycelin, Heidi Liling...

“虽然我愿意”! 我只能竖起拇指赞好~

四个都那么有天分!

真的以你们为傲~

不愧是St John的人~

哇哈哈哈...\(≧▽≦)/

你们还有两年的机会,要好好把握啊~

明年一定会回来看你们~=]



家权英玮

还不快请我吃一餐?!!

要不是我比你们参加你们也不会拿到组合第三吧~?

哈哈哈...

恭喜啦~



嘉诚...

你的表现的很好耶...

有感动到我~

你的声音百听不厌!真的!=D



嘉倩冰慧~

我们都做到啦!!

哈哈...

虽然拿不到第一,但我们尽力了~

嘉倩,你白哭了~哈哈哈...=x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因为.......

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歌唱比赛独唱夺冠哦~

还有组合亚军!!

( ̄▽ ̄)~■□~( ̄▽ ̄)干杯~



我的战利品~~ o(>▽<)o




组合的拍档!!



我永远 ♬ ♪ ♩





2 comments:

Lilian said...

好厉害哦-

继续努力哦!!

Miny Meiying said...

哈哈...
谢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