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 恋空 ♥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叫恋空








剧情述说:

2000年夏,

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美嘉与帅气的同级生弘树偶然相识,

两人由此坠入了爱河。

然而,嫉妒美嘉的弘树的前女友笑找人强暴了美嘉。

在弘树的爱的支 持下,

美嘉心中的伤口才渐渐愈合。

另一个出乎预料的“大事件”接踵而来——美嘉怀上了弘树的孩子。

美嘉把这个消息告诉弘树后,

弘树笑着说:“请把我们的孩 子生下来吧。”

两人约好要一起抚养这个孩子。

可是在圣诞前夜,

意外的悲剧再度降临在美嘉身上——前女友故意将美嘉推下楼梯导致美嘉流产。

虽然美嘉为之痛 苦,

但她和弘树之间的感情却因此更深了一层。
  
两个人越过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发誓永远相爱。

谁料到了二年级开学时,弘树突然提出分手,

让美嘉 大受打击。

在朋友们的鼓励下,伤心欲绝的美嘉重新振作了起来,

同时,大学生优出现在了她的生活中。

为了斩断对弘树的思念,美嘉开始和优交往。

深爱美嘉的优 还帮助美嘉闹离婚的双亲复合。

为了回报优的温柔,美嘉决定忠于这场平稳安然的恋情,

毕业后她考进了优所在的大学。
  
又到了圣诞夜,美嘉突然得知了弘树离开她的真相。

原来弘树得了绝症,美嘉决定照顾弘树。

在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日子后,弘树的病情依旧没有好转。

在美嘉去洗相片“全是弘树拍的美嘉”的时候,

弘树在看了一眼美嘉笑后、离开了。
  
弘树给美嘉约定死后会变成天空,美嘉说会一直恋着天空,和天空恋爱着。

所以叫恋空。

--------------------------------------------------------------------------------------------------------------------

这部恋空电影版的

女主角叫 新垣结衣

男主角叫 三浦春馬

比连续剧的女男主角好看很多~

呵呵...

除了“一公升的眼泪”,

这部电影也是一部让我感动到流泪的一部~o(┳┳_┳┳)o

所以在这里大力支持!!

*虽然这部电影去年2月14日上映的,唉~ 我总是这么outdate!!

看过的朋友们,

来说说你们的看法吧~

女主角 新垣结衣



男主角 三浦春馬




==================================================

电影里的经典台词 :

如果那天……我不曾和你相遇
那么我将不会拥有那份痛苦 那份悲伤
和那份饱含泪水的回忆……
然而 若不是遇见你……
我也无法体会到这份愉悦
这份心动 这份珍贵 这份温暖
而又充满幸福的感觉
你在那边还好吗?
我……依然爱着这一片蓝天
  
==================================================

"美嘉 人死之后会怎样呢?"
"一定是去天国"
"我想变成天空
变成天空 一直守护着美嘉"
“像个跟踪狂似的么?”(笑)
"那我每次望着天空 就会想起弘
晴天说明弘心情很好
雨天是弘在哭泣
晚霞是弘在害羞呢
夜空 是弘温柔地抱着我"
"只买了这么便宜的戒指给你
作为补偿 我把宇宙的星星全部送给你"

==================================================

我还好好的活着不是吗?
和弘在一起的幸福时间 不会成为回忆
因为不管什么时候 我都感觉你在我身边
弘 我依然爱着这一片蓝天
而且 这份爱会持续到永逺
到永逺...

==================================================


听到这台词时,

我的眼泪不受控制的一直流...

想不哭都不行啊~

还没看的朋友们还等什么?

快去看吧!!




6 comments:

Random said...

呵呵
我也剛看完咯~

真的是不錯的一部電影。

真的電影男女主角都超帥超美的

=)

新垣结衣的那首《Heavenly Days》也很好聽。

Miny Meiying said...

真的吗?
嗯咯嗯咯~
比连续剧的好看很多~
对吖!
我就在找着恋空的主题曲和插曲!!
可是不知道叫什么名...>_<

Random said...

我只找到插曲,主題曲沒找。

因為我比較喜歡插曲的 XD

Miny Meiying said...

哦~
那主题曲叫什么名啊?@@

KennyTiser said...

真的很out啊...
不过我也只是年头看的。

Miny Meiying said...

是啊...=_=
可是超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