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为什么今天不下雨?





最近有一连串不开心的事情使到你不开心...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错...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这样做会让你不开心...

我并没有恶意...

伤害你,

我的心也不好过...

早知道我就不这样做了...

真的...

我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好女友,

做什么事情都很粗心,

没想到你的感受...

也不能给到你什么...

对不起....

听着“最幸福的事”,

心里隐隐作痛...

你想静静...

好吧,

我的电话会为你24小时开着...

等你的消息...

我爱你

p/s: 老天爷,下雨好吗??

4 comments:

Random said...

他會明白的

老天爺不下雨
或許是不要你落淚。

加油吧!=)

Jenjen said...

别难过。
两颗真心若要维持长久,间中的曲折是再所难免的。
记得了解问题出在哪之后就尝试对症下药。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you both will know each other deep more after undergoing all this tough moment.
Cheer up, girl!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by the end.

Anonymous said...

dun worried so much lar.
hopefully wish u will b fine

Miny Meiying said...

谢谢你们哦...
我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