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100‘C





在100'C 做了两个月半的工,

突然要停止不做还真的不习惯啊..

虽然这两个月半的时间可说是不算长也不算短...

对我来说真的是累计了很多之前没有过的工作经验..

这两个月除了一直熬夜,

又少喝水,

自己健康差点出问题...LOL

不过认识了很多很不错的朋友!

大家都很关心我~ :)

这两个月半的工作经验,

其实也算不了什么,

可是让我见识了很多...

被顾客骂,被同事说闲话, bla bla bla...

不过还好我都度过一切了~呵呵

不管怎样啦,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

谢谢你们教我的一切~:)

工作最后一天拍照留念~


我和馨仪



我和桢婷



我和Kelly



我和Ah Peng



我和Jason



一直陪伴我的杯和帽子



100’C 的某个角落 LOL



*特别推荐: 椒盐鱿鱼 & Hu La La :D



最后女生大合照~


P/S: 我会想念这里的一切 =]


深深一鞠躬 ^^

2 comments:

i'm mOoN Princess said...

我也会想念你的
哈哈

要一起出来唱k哦 ^__^

Miny Meiying said...

sur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