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Life goes on

我相信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我不会忘记这一天
在机场里的那一刻
在你离开这里前给你最后一个惊喜~
看见你发现我原来也来了的表情 真好笑! :)

自从知道你要出国
我就告诉自己说
在你离开的那一刻 我绝对不哭!!
可是前一晚我突然有一种感觉
它告诉我 要经过这一段时间真的很不简单
我又开始怕了
怕自己会在机场控制不了情绪
哭了出来
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 就很“鱼”了啊~ >_<
结果今天我做到了!
反而 是你... 哈哈

回家路途,
经过那些熟悉的地方
脑海里一直回旋我们的画面
不要去想都不行啊 T_T
我要转移我的专注力~ D:
朋友们帮帮我好吗?

10pm 接到你上飞机前的最后一通电话
听到你的声音
我的眼泪终于忍不住了
毫无保留的释放出藏了一整天的心情
心情好转了一些 ^^
我答应你 我会尽力去让自己变独立就是了
好吗?

从今天开始

没有你陪伴的JoJo板面

没有你陪伴我走路回家

没有了你无聊的吵架

没有你的学院生活

还有很多的没有

不过,

有我们的约定 :)

加油吧~ :D

2 comments:

淑霓 Su Ni said...

放心,很快就過了
相信彼此吧
一定可以得=]

Miny Meiying said...

嗯,我知道!
现在慢慢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