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_+"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心情不太好....
再加上发梦到一些不该发的梦....
真是的....
谢谢你逗我开心....
虽然这些可能对你来说不算什么...
可是对我来说
真的很感动...
有时侯在想....
我们到底算什么...??
你换去hotlink的号码...
我问你为什么...
你说我明知故问...
是真的只是为了我吗??
有时很难受的时候...
我很想停止喜欢你...
可是我做不到...
可以告诉我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吗...??
不管是好还是坏...
我只要最真心的答案...
至少我不会再浪费时间折磨自己....

1 comment:

〤Ecl!5oNz™〤 said...

表想太多啦... zz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