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假期表走啊~~ TT_TT

一个礼拜的假期就酱过了...

有点...

快~!!!! (¯^¯" )

不是有点....

太快了....!!

想想在这假期我做了些什么呢...

想....







想.......












还在想.......









星期一去Dataran Merdeka练习....

早上六点就要到学校集合....

听清楚哦....

是到学校 !!

不是六点起身....(~>__<~)

不是我要埋怨....

政府的人是不是傻了...

假期还要我们练习....

不过就那么一天....





星期二去舅舅的家玩...

因为外公外婆和三姨从大遥远JB来....

所以我们带他们去MV gai gai ....





星期三...

嗯....

好像一整天待在家....

下午补习...

晚上又是补习...~!!!!






星期四补完习后去大智帮忙....

那天是地藏法会的第一天...

可能因为以前帮忙过..

所以还蛮熟悉的....

可是没想到...


竟然会被烫到....(T╥T ")

不过还好是小事一桩...





星期五补习的时候...

由于烫伤的地方在手腕...

再加上有包胶布...

老师还以为我割腕....o( ̄皿 ̄///)

我没酱傻啦....

白痴才会割腕叻....





星期六没去大智....

因为是妈妈+二舅+三舅+我表弟,涛涛的大日子----生日~~

所以我们在舅舅家庆生~~

看看我超可爱的表弟表妹...




他在玩着他的生日礼物~



啊~~~~~~~



灿烂的笑容~~^^



表妹~~可爱吧??






星期日是大智最忙的一天....

我们忙到....

衣服没有一分钟是干的....

因为流汗...

呵呵 ~~

晚上我们在洗地的时候....

Joe用水管向着我...

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

没想到他来真的~!!!

弄到我整身湿湿....

还好我穿黑衣...

要不然.....+_+

忙了一整天...

超累的....

整身"散晒"....





其实今天要去练习的...

可是我搞错时间...

所以迟了....

算啦~

我也可以懒惰下下~~~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