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儿童营

今年的儿童营有些特别...
因为要带他们去The Curve去看Madagascar 2~
生活营的前一天,
小队要做一个很可爱的狮子的帽子...
nah~~就是这个,我亲手做的哦....=]



第一天....
每个小朋友都很害羞咯....
问他们问题他们只会静静酱看着你....
有些就很顽皮而且很早熟....

冲完凉后他要我帮他做造型~哈哈~~



第二天我们带他们去看戏~
整间戏院给我们包下来了....
场面超壮观咯~



在巴士上拍的...










Madagascar 2 的确很不错看~~
很搞笑~~
"I think Moto Moto likes you~"
哈哈哈~
我和朋友超喜欢这句的...
一直在重复....xD

天才表演是每个小队和老师最紧张的一个环节....
我和盈珊负责带手语....
淑霓和达祖负责戏剧....
然后再并合起来~~
嗯....
彩排的时候老师不是很满意我们的表演....
所以临时改一些部分...
排演的时候...



他演的戏剧....geng !!!


天才表演当天我们的戏剧感动到师父~
真的很感动也很惊讶~
每一年的天才表演都会让我很佩服那群小朋友....
有的是戏剧,手语,舞蹈等等.....
他们竟然可以在短短的两三天内练习然后表演...
虽然我小时候后也可以~ 哈哈~xP

最后一天的午餐....
大家开始感到很不舍...T-T




彦衡 --- 小演员


嘉恩 --- 很听话的小孩


汶恒 --- 小画家


康溢 --- 害羞的小孩 ...哈哈~这是他给我的印象...


诗琪 --- 我的干妹妹~他们说像我们很像姐妹...(因为头发的关系) =]


子康 --- 每次合掌都合不好~ 哈哈...


杰升 --- 我的学弟叻...; 忠信 --- 思想成熟的小男孩...=D


凯琳 --- 她每次都很静...有时还以为她不舒服....=X


富桐 --- 很顽皮和很爱哭....@@


Brandon的弟弟,Bryant --- 很搞笑但也很听话...
p/s: Brandon,不要再欺负你弟弟了啦~他很乖叻...xD


展现他的肚腩~~


静文 --- 也是我的学妹;旻慧 --- 每次肚子痛可是还会跟我顶嘴的小女孩...


玮馨 --- 笑容最甜美的~ 很可爱下~~


我和世乐...隔壁肥肥的是他的弟弟!! 超"圆"~~ xD


最后一天每个人都哭了....
因为老师的身体状况,
明年很大可能不会再办生活营了....
再加上明年很多人都得考SPM....
所以...
新上任的小队们...
加油吧~
希望你们做到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