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不能说对不起的一篇部落

一整晚失眠到很厉害...
可能是太想念你了吧 ><
所以爬起来写部落格~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眼睛周围一直很红...
应该算是生病吧??
总之很难受就对了啦
昨晚是圣诞除夕,
本来是要和他一起出去玩的
可是没想到眼睛还是老样子
所以没办法出去了
很可惜啊~TT


本来今天(圣诞节当天)他说要来我家给我东西...
应该是圣诞节礼物吧
可是我爸临时说要带我们去云顶
所以他说提早送我
他说大概7pm多会到..
可是一等就等到8pm多了...
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心里很不安
一直有种不好的预感
可是打了很多通电话都没人接
最后从哥哥的电话里找他家的电话号码
打过去后才知道他来我家的路途中被人打劫了
当时一听他这样说
我整个人吓傻了
不过还好他没受伤

------------------------------------------------------------------------------------------------

最近我家附近的治安真的很不好
你要小心啊~
酱久才让我知道
你懂我有几担心吗?!!!
还有,
记得我的电话号码啦
要不然如果你突然发生什么事
你要怎么通知我啊?
像这次酱..
知道吗?
吸取这次的经验
以后要注意一些
我不准你酱夜出街了
而且还是走路的那种
很危险耶..



------------------------------------------------------------------------------------------------


大智的一班朋友到云顶去看演唱会了~
听说是美国非常出名的合唱团来的..
因为老师有很多VIP的票
一张要RM388啊~
爽死他们咯~
你们记得拍多多照片回来给我看就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美螢啊~~
你真的是一個好女孩...
=)
我覺得做你的男朋友真是幸福!!

Miny Meiying said...

嗯...
我是吗??
是谁都会担心吧...><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