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幼儿营...

幼儿营终于都过了...
很不舍得...
虽然他们很难搞~
哈哈...

玩团康的时候,
他们玩着"大风吹"时...


"蛇"着的小队...xD



最后第二天给他们玩fun fair~~
每个人都玩得超high!!!


注意坐着的那位小孩子,她超可爱哦!







我的station~ 看到我吗?? 哈哈~


看他们玩到超开心的....
*玩水枪的station~


最后一天的天才表演...
每个人都非常紧张...

我超爱的小朋友...
她很像洋娃娃吧??

*打扮前


*打扮中


*打扮后
卡哇依 叻~





节目中有人扮老师....
头发好像一点都不像~@@
所以要表演的最后一分钟给老师训了一顿...
哈哈~





生活营圆满结束后..
为了要做纪念,
所以我和淑霓跟"佛陀"和"普萨"拍照留念~
咔咔....






这狮子头....(应该是舞狮头)
去大智酱久都不懂原来大智有自己的舞狮头叻~
相信不懂的人知道后都很惊讶吧??!!
这是小的舞狮头~


大的~=]
真的很重下....
很佩服会跳舞狮的人~~


还有最重要的东西 : 今年的banner~
漂亮吧??!


Woooohooooo~我们显得很高哦~!! xD


回到家后开了一个学生送我的礼物...
很开心能收到学生送的礼物哦~
谢谢你哦嘉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