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谢谢哦!





昨天收到超迟来的礼物...
应该算是去年的圣诞节礼物吧~
呵呵~
虽然很迟才收到...
可是我已经感受到你的心意了哦!!
说真的,
很开心~
可是也很抱歉啊,
没买到给你...><
等多三个月啦~~
嘻嘻~
还有还有~
我很爱那只bear bear 哦~
我保护好好来的~=]






可爱的bear bear ~




6 comments:

淑霓 Su Ni said...

template??什么意思??
果然有了爱情的滋润,
人也不一样了。。。
哈哈哈哈哈。。。
你一定很高兴吧?!
好羡慕你叻!~~~

Miny Meiying said...

人也不一样了??@@
嗯。。。
下次帮你弄啦~
因为我也不懂怎样解释~

淑霓 Su Ni said...

就。。。。脸上有甜滋滋的幸福样咯。。。
哈哈哈哈哈

Miny Meiying said...

哈哈哈~
哇~~~~
酱你也看得出哦??
厉害~~

淑霓 Su Ni said...

of course lah!!!
我是你的谁哦?还不了解你咩??
哈哈哈哈哈

Miny Meiying said...

哈哈哈~
也对啦~~~
很期待和你们见面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