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有谁可以告诉我到底该怎么做?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故事说来话长,

我也不想再想...

今年已经是最后一年了...

再加上我身为副主席...

我只是希望St. John可以在“辉煌”多一年~(当然可以的话不止一年)

不希望有任何的内哄...

我们是一个团体...

要是连大的都不合作...

更加不用说小的了~

既然senior已经做了决定...

那就尊重他们的决定吧~

我也知道去年你们受了一些委屈...

也感受到...

可是我觉得职位这个东西其实并不是很重要...

(不要说什么课外活动的分数)

最重要的是参与的同时你们学到什么,

这才是去到社会可以用到的东西...

嗯....

给机会别人

别人也会自然而然的给你机会

到时就要把握你的机会

努力去把它做好...

可是我应该怎么办才能够和解每个人??

8 comments:

紫天蓝宇 said...

就连圣人都不能让每个人和解, 何况我们。“常修己短,莫道人非”,明白吗?这样自然而然,事情就能迎刃而解。加油!

淑霓 Su Ni said...

在团体生活里,每个人都扮演者不一样的角色,没有说谁不谁重要,每个人都一样。。。
所以,你不可以说自己不重要!!!!

Miny Meiying said...

我没有说自己不重要啊~
我只是觉得我有这个责任去处理这个事情。。
毕竟我是副主席。。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杀了她们。

Miny Meiying said...

lol ...
我做不到~~

♥ Jass said...

耶!杀!!!!!!!!!!!!!

Random said...

现在轮到你们st John有酱的问题……
这个是SMKTD里,
成绩卓越的制服团体,
都会遇见的事……

所谓,
风水轮流转……

Miny Meiying said...

@@...
唉~
没办法...
不过现在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