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02 - 05 - 09 =D



星期六耶.....

心情也特别懒~

没办法....

谁叫我是猪~

今天又去大智~

这三天真的很忙...

下午6pm到了大智后才发现木门锁着了~

等啊~等啊~等~~~~

Mary Aunty终于来救我们.....(开门给我们进~)

第一次看孔雀的羽毛~

不过好像是假的....



练舞后特别的饿~

本来要去附近的pasar malam吃晚餐,

结果 民杰大哥 说煮maggie mee给我们吃....

所以去pasar malam的计划就泡汤了~




Brandon和凌志~ **Punker Ni~~xD



民杰大哥~

虽然你说不用放上网,

不过我不是忘恩负义的人~

哈哈哈...

谢谢啦~~!!



至从昨天我们就开始上瘾喝茶了~

念完经后又和aunty uncle去喝~~

hohoho....













粥还蛮好吃的~



糯米鸡~



我的Honey Milk~ 淡淡的....=.=



阿San最自然的一面~xD






虽然不是很好喝,可是也拍一下~lol



越聊越high的aunty uncle~xP



在那里聊下聊下,

我的拖鞋竟然断了~

所以回家时走路有点麻烦....=.=

再见了我的鞋子~~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