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卫塞节&祥和夜




今年的卫塞节过得很特别~

因为有表演舞蹈的关系....

从来不擅长跳舞的我竟然跳舞了?!!

一开始真的很没信心,

可是得到baby和朋友的支持和鼓励后,

我才发现原来我也能跳舞耶~~

虽然不是很好看~=x

那晚除了要紧张舞蹈,

还有唱歌~><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独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虽然独唱的部分很短,

但还是很紧张~

表演完后总算可以松一口气~

听淑霓说有aunty哭耶~~

哈哈... 好感动~

也听承义说他的妈妈当晚录了video,

回到家再看一遍时感动到哭了~

突然觉得好有成就感~hohoho ....xD

这三天拍了超多照片的~

我和san~


yeelin和淑霓~


san大美女~=D


我们的“经纪人”~哈哈



孔雀>>>猴子~



我和我妹~


Rockersss~



盈~盈~ 帮我化妆的大美女~谢谢哦...=]



........怎么看起来怪怪的?



我和婉箐~







Ending Pose~ spot 到我在哪里我就请吃~xD



第一天的头发~





第二天~~

p/s:艾伦老师超厉害~~


卫塞节当天~~~



Secret Recipe老板的女儿~
超可爱+爱撒娇的....@@



美萤+镁莹~~lol



是时候出卖你们了~hoho ...xP



我和yeelin~



Gaint size的衣服~~
显得我们很小只!!haha...






今天的妆最好看了~ 100%~~=]

2 comments:

DaNnY said...

我spot到你!请吃!哈哈
it was a great show tat 3 days, no worries =)

Miny Meiying said...

哈哈哈~
酱我在哪里?xD
是吗?
希望每个看了这些表演的人都有感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