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03 - 05 - 09 >_<




今天是书法比赛~

看到很多"geng 油"~~

真是人不可貌相...



她的头发超yeng!!






Eva一直叫我拍~

她觉得很leng zai worrr....xD



红衣uncle的作品~

可能是因为我外行...

看不懂他写什么~@@



今天是我们第一天的表演~

孔雀舞跳到.....

很烂

最烂

非常的烂

超级的烂

天下无敌的烂~~~~

很paiseh咯~

不过老师说没关系...

今天只是warm up罢了~

可是还是很不好意思....

表演的服装~















Wesak Eve那天一定要表演到最好~~~

加油吧各位~~

--------------------------------------------------------------------------------------------------------


今天发耀老师载我,我妹和淑霓回家....

发耀老师:以后你们打算要读什么?

我:心理学!

发耀老师:哇~

我:.........应该是专读小孩子的心理学吧~

发耀老师:心理学很难读的wor.....

我:哦....

下了车后才想起,

为什么老师说心理学很难读啊??

嗯....

其实不只老师说过,

很多过来人都这样说....

心里突然有一种很难成功的感觉...*_______*

2 comments:

simyee said...

心理学不难读的啦。。
我这样的能力都能够读到大学二年级。。
只要你不要流到多多才读就不会难~
一定要多看书~。。

加油拉!!!

DaNnY said...

我也很lang zai 啊。。。
为什么不拍我?=(
哈哈哈哈。。

难不难在于个人的毅力有多强。
但before that请100%确定这是你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