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给所有St. John的成员




很感谢你们这一年来的合作!

我知道自己不是个好的领袖,

但我已经尽我能力做到最好了!

上个星期六是选明年委员会的日子...

我知道有些人希望能做到较高的职位,

而有些人希望什么都不要做...

选委员会的前一天,

我和Lydia有商量过...

最后还是觉得以投票的方式来决定每个职位的人选...

我知道你们有些不满意自己得到的职位,

但我希望你们能了解,相信我们的眼光...

我们也希望自己不会看走眼!

无论你得到的是什么职位,

试试用其他的角度来看待它...

或许你会发现原来这个职位其实没那么难...

没你想象中的不伟大...

相信我,

只要你做好自己的本分...

你也一样会被其他人重视和尊重~ =)

加油!!


***2009年的精华~***



今年的比赛!!



















一班长不大的小孩~xD
玩 Pepsi Cola~


今年的Presiden & Vice Presiden~
好搭档!!=]



Chang Chee Kok >> 和蔼可亲的 Officer~



还陪我们玩 千手观音 ~LOL



永远以你们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