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6, 2010

加油


再熬到拜四就可以轻松了..
最近一直熬夜读书 (错误示范)
熬到眼睛现在红红+肿+脱皮+痒+痛..
朋友都说我的眼睛被人打来..
希望它快快好起来..
因为真的很辛苦..
很痒的时候又不能去擦..
感觉就像在地狱般的痛苦..

上个拜六一口气从早上8am考到4.30pm..
连续考了三科: Critical Thinking Skills, Moral Studies 和 Advanced English
中间各休息一小时而已, 想吃都赶不及..
之前所有的考试都不是很理想, 一直在我预料中还差..
真的很失望.. 希望这次的finals能帮到我吧..
我不想再retake同样的科目..
更重要的是, 还要给多RM1400来retake..
最近爸爸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可能工作压力真的很大..
我不想让他浪费钱给我retake同一科..
更不想让他失望..
爸, 我想说, 不要在担心我了,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
无论我做什么都是我的选择,
既然我已经决定了就一定不会后悔,
就算真的后悔了我也会自己承担..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苦口婆心..
虽然有时候我承认我会觉得你很烦,
但在心里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
我也明白这就是你爱我们的方式..
所以, 我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 :)

最近发现自己变得很喜欢逃避..
不想把自己的事情告诉任何人..
就连姐妹..
问题不在于你们, 而是我自己..
到现在我还找不到那真正的原因..
很抱歉, 给我一些时间好吗?
我要怎样才能弥补我的过错?
怎样才算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最晚梦见了我们, 和好了..
在梦里真的超开心..
可是一醒过来, 整个人失落..
多希望梦里面的我们的现实的..
南无观世音菩萨, 教我该怎么做好吗?
我不想要把这事情发展到更严重, 到无药可救的地步..

拜四的Public Relations..
我爱你, 给我一个distinction好吗?
Kamsahamida.. =)

p/s: 对不起, 没回你简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