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Teenager Camp

Wohoo...
我终于从青少年营回来了!
还是像往年一样!
可能是因为之前刚考完大考,接着跟朋友去槟城三天,再去生活营..
真是累到一个点!!!
这次的青少年营很不一样,因为我们都不是以营员的身份来参加了..
感觉很不爽..没有那份参与感!
想回去还蛮怀念以前的青少年营...
在营里发现很多人都很有潜质..
尤其是我的几位学生.. 蛮光荣~ 呵呵 xD
可是有一点,希望小队之间的感情会好一些..
很高兴我和珊之间的尴尬化解了!
沟通真的很重要,我们都很坦白所以很快就没事了..
知道耘宣老师和云凯老师的苦衷,真的很难受..
最近有很多事情发生..
很难在这里一一说出来,也不想说出来~
可是唯有一件事要在这里说:
就是.........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啊~~~~ :'(

2 comments:

淑霓 Su Ni said...

很開心你們的事情化解了
我也很想念你們!!
是超級無敵的那一種!=[

Miny Meiying said...

哈哈哈...
对丫!!
很快的啦~:)
可是他还要等多留个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