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Merry Christmas people :D











Feliz Navidad~
圣诞节又来临了!
虽然没有礼物收 可是还是很开心。
蛮遗憾不能和你在圣诞节 aka 你生日当天庆生 :'(
而且后天就是儿童营了
我的假期生活真的忙得不得了
都排得满满的 D:

你在那里庆生应该很不错吧?
又有下雪, 有圣诞树, 会不会有真的圣诞老人?!! LOL


下个星期二成绩就出炉了!
超紧张 :X
希望可以安全过关啦。
这几天一直有不祥的预感
感觉很糟糕 sigh
南无观世音菩萨啊~
请保佑我渡过这难关 >_<

朋友说我的脸最近了!!!!!!!! =.=
不行了, 我得做些事才行
真是.....
囧!!!

2 comments:

Yueyin:) said...

臉?
要怎樣做哦?
搓扁?

Miny Meiying said...

哈哈哈...按摩咯~
我的脸真的比以前圆了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