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Belated 冬至快乐 + 圣诞节快乐




最近都很忙,不在家~
没办法更新blog...
所以现在一次过写完全部 LOL
在这里祝大家belated冬至快乐和belated圣诞快乐~

首先,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冬至是怎么过的~
冬至当然少不了汤圆啦..
今年的汤圆又大粒又超ho jiak!!!
因为里面有馅料~ rfrf


看我的“衰”样就知道汤圆有几好吃了~ xD


跟妹妹无聊没事做 =.="








大家的圣诞怎么过呢?
我今年的圣诞在儿童营里渡过!
只能说这种感觉很特别..
因为是第一次(没记错的话~)
跟一班小朋友一起渡过感觉还蛮不错的哦..
今年的生活营我只去了两个,青少年和儿童
有时觉得自己很不入状况。
好像跟不上他们的脚步酱 sigh
在青少年营里发现妹妹怪怪的,
问她又说没事,
结果给我猜到了..
抱歉,我帮不上忙..
记得,千万不要为别人而活...
再说,她们不值得你这样觉得
加油吧!:)
在儿营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朋友~
可是也很坏蛋咯 =.=



因为不舍得,哭到脸都红了 LOL






















和小队的合照~






圣诞前夕 =)






我DIY的小手工:吊饰
很可爱吧?=P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渡过难忘的圣诞节!
明天就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1又是全新的开始!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