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我17岁了啦!!



Haiya....

我的生日在上个礼拜二,

可是竟然现在才可以上网...

那天真的好开心哦!

在学校朋友们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虽然那大惊喜只是一张很普通的DIY卡片,

但对我来说是一张意义非凡的生日卡片~

当然还有很感谢很多朋友送的礼物和祝福~

放学后和宝贝老公到Parkson去庆祝...

超开心的~

这是我第一次和他一起庆祝哦!

呆呆的样子~x)




在Secret Recipe吃蛋糕~


接下来呢,

就在家里庆祝啦~

有我最喜欢的White Chocolate Macadamia~

咔咔....

那天我共吃了三块蛋糕~

好饱!!

我的生日~~~


妈妈 > 妹妹 > 我 > 表弟 > 哥哥
我表弟很可爱吧?
有没有很像蜡笔小新?


点蜡烛咯~好亮!!@@


许愿...


切蛋糕~我穿到还蛮黑的...=x


被老爸偷拍了....看我的样子就知道很好吃~=D


不到十五分钟蛋糕已经一半了~hoho...


今年的礼物::

Jillian送的香香蜡烛


洁诗做的卡片,里面有很多朋友的祝福哦~


感动~@@


嘉倩送的水晶手链~
听说很贵....


冰慧送的耳环~


Natalie亲手做的盒子....
粉红色~~我喜欢!!^^





妈妈说不知道要送什么才好,
所以给了我一封红包~
猜猜看有多少钱?xD


最后呢....
就是我的宝贝老公送的手表~
不用担心我不喜欢啦,
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


还有Marie送的Mickey Mouse耳环

Lydia送的相架

Puan Sin亲手做的书签~

书签里是名言:
*It would be very wise to listen to yourself carefully.
You never know when you will say exactly what you need to hear.*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么愉快的生日~
让你们破费了...*_*




3 comments:

♥ Jass said...

mickey shirt ! :)

淑霓 Su Ni said...

me oso belum buy 4 u ar!!

Miny Meiying said...

Jass **
haha ...yea~
u hv it ?

Suni **
lols ....
i can wai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