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又被tagged了!!



Tagged by the Ah Fang = =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 陈美萤 Chan Mei Hui
2.我的生日 : 23 jun 1992 (这个月啦~xD)
3.誰傳給你的 : Fang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超多的...没分第几个!=]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最真诚的祝福
6.近期開心的是 : 嗯...和好姐妹还有baby出去~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我好像胖了! T_T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想做...歌手?!! 不成功的话就....心理学家~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当然有~^^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会啊,要看什么老师~=x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最亲的人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想办法替她们解决问题...(总不能袖手旁观吧?)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去海边
14.聖誕節要做啥 : 和朋友交换礼物!=D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baby和好姐妹~
16.有沒有起床气 : 有!呵呵...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xD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很多哦...最近最喜欢“一样的月光”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嗯...三人游
20.喜歡什麼顏色 : 粉红色!!白色和黑色~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作么要先冲水?@@
22.愛不愛我 : 超爱!所以我很自恋~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女.....的反义词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能唱歌跳舞!!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敢,要不然会被人笑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上厕所不脱裤裤那要干嘛?
27.誰很欠打 : 欠打的人
28.現在很迷什麼 : 迷....听歌!! 我需要MP3~
29.睡相很差 : 算是咯...听爸说什么pattern都有....><
30.現在的時間 : 5.21p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 不会啦,下次叫她请客就可以了~哈哈
32.今天天氣 : ‘粉’闷热
33.你懷孕了嗎 : 傻的啊?!!!
3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Diam diam~shhh...哈哈
3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玩....高空弹跳~xD


被我点到的人
1.淑霓
2.捷思敏
3.盈珊
4. 敬善
5. 承耀
6. 颖彤
7. Yee Thong
8.Justine Loh
9. Jen jen
10. Kar Kar


01-【4號認識6號嗎】: 不认识

02-【10號是男還是】:女的

03-【 8號的興趣是】: 不清楚哦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一个弟弟

05-【7號姓氏】: Goh

06-【10號人緣好嗎】:应该不错~

07-【4號有人追嗎】:成功追到了咯!

08-【承上2號呢】:什么意思啊?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粉红色~和我一样=]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不是~

11-【8號的生日是】: 不知道哦

12-【5號讀哪呢】:smk seksyen 4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在学校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同个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因为是网友~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当然~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超喜欢!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很可爱=]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很好相处吧~

20-【你愛5號嗎】:嗯...朋友的爱~哈哈...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做么一直问了又问?
2.你們認識多久呢 : 八年了~(哇...时间过得真快~)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重要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姐妹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ehem ...某某人~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很好客~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10分): 8

*睡覺前第一件事 : 和baby道晚安
*起床前第一件事 : 当然是睡觉~
*你的偶像是 : 我自己~
*你喜歡的季節 : 马来西亚有冬季吗...?
*你打工過嗎 : 没有
*打工次數 : 没有
*你想去的國家 : 台湾!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做作骄傲
*你常哭嗎 : 不算经常
*你常笑嗎 : 嗯!而且笑到很白痴~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不喜欢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最迟12点多...所以我是猪~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看情况...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机会~
*你很自戀嗎 : 对!觉得没什么不好~
*這問卷多不多 : 超多,作这个的人是太无聊没事做吗?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抛开所有不开心的事~笑!!
*喜欢吃什么 : 甜的食品
*喜歡吃冰嗎 : 喜欢,可是不能时常吃,要不然会被骂~
*現在幸福嗎 : 超幸福的~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所有的朋友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颜色!粉红色~
*最常夢到什麼 : 恶梦! = =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精神上的话应该会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知足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har ???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心情不好的时候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什么东东?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Blackforest和vanilla~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 现在马上立刻!!!
*喜欢沙丁鱼吗^^? : 喜欢~夹面包还蛮还吃的~
*谁是你的知己? : 自己也不清楚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一样吧~
*電腦还是手機? : 手机!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看精神状况~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Friendster,Facebook弄到我电脑很lag!!
*现在最希望什么?: 成名!

4 comments:

DaNnY said...

so many quest...
can i pretend tat din notice u tagged me?
hahahaha

DaNnY said...

aiyo~你的baby很靓仔一下wo!
跟我有得比!
(死要脸的人讲话是酱的,习惯就好。)
hohoho

Jenjen said...

哇,好多问题哦。看到快昏了。呵呵。。。
谢谢你tag我啦,不过因为我有些privacy的concern所以不是很方便把所有资料post在网志上啰。请见谅、请见谅。。。

Miny Meiying said...

Danny **
当然不可以~
hohoho...
是啊?
是啦是啦,
你想讲你比较靓仔?xD
哈哈哈~

Jenjen **
哈哈,
嗯...
没关系的~
只是玩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