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生日快乐!!



当当当当~

hoho....

我们的淑霓又长大了一岁~

时间过得真快啊...

去年参加她的生日派对,

一转眼又生日了~


生日快乐!!:)

今年没有生日派对,

所以我们几个到sunway去帮她好好庆祝一番!

去PappaRich吃午餐...



才5个人就叫这么多东西吃~@@



疯狂的时间到了~

我们要去唱k!!

哈哈哈...







然后拍大头贴~

这算是我们第一次拍~=]


我和寿星女~



接着被盈珊带我们到一间叫Kitschen的服装店看衣服~

果然是她的taste>>成熟风~ 咔咔...




看中了这件....

可是没带够钱买~T_T

有点遗憾...唉~~


哈哈...

第一次看她们穿到酱咯~xD



回家前拍的大合照~

可惜嘉雯早回家了...



姐妹很久都没有这么疯这么开心过...

哈哈~

我只能说有你们真好~=]

4 comments:

Jenjen said...

哇,好开心、好热闹哦!
我读书时期的姐妹淘都已不在我身边了。长大后,大家几乎都各分东西,甚少联络。
你们可要好好珍惜彼此间难能可贵的友情哦。
我也要开始回味、回味一下我中学时期的无忧岁月。呵呵^^

DaNnY said...

不要穿酱成熟啦~
不是很好看。
hohoho

Miny Meiying said...

Jenjen **
哈哈...
你现在做工作了?

Danny **
就是说穿小孩子的衣服会好看咯?==

Jenjen said...

对啊。
我步入"社会大学"大概三年多了哩。
每天忙着赚钱,然后花钱。哈哈~是存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