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09

我不懂得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刚刚你告诉我你差点出车祸...

当时我真的吓傻了...

虽然你不喜欢我哭,

可是,

因为是你,

所以我控制不了,

我真的哭了...

虽然你在电话里说得若无其事...

可是我很担心你...

我很想见你...

很想听你的声音...

很想和你多聊几句...

但是被你拒绝了...

我突然觉得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

对不起,

我不知道原来那句话对你来说是个伤害...

我没有意思要伤害你...

因为伤害你我自己也不好受...

我们说过,

彼此要对自己坦白...

你说只要我肯说,

你会愿意去听和接受...

所以我说了...

如果早知道这些话会伤害你,

我就不会说了...

我们不再这样下去了好吗?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知道你现在最需要的是冷静,

我会给你时间...

一直等你的简讯...

不管怎样,

我一直都不会改变...

我很爱你...






2 comments:

Jenjen said...

希望你们快快雨过天情。^^

Miny Meiying said...

我们已经没事了~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