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教师节~woohoo~




今年是最后一年庆祝教师节了...

有点不舍得...

haizz~

很谢谢这五年来每位老师的指教,

尤其是一些特别关心我们的老师...

Puan Sin,

您是我遇过最好的老师...

虽然您有时很严格,

上次我们考试前跟别校的学生拿tips(算是作弊),

被你骂得狗血淋头,

但是我们没有埋怨,

因为我们知道是我们错了!

最记得您说过的一句话:

No matter how good your result,
your attitude is the most important to me !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句话...



我和Puan Sin~=]


教师节拍的照片~

洁诗,我,嘉倩和marie~


我~偷偷到在班上拍的...

p/s:这是我最后一年在学校庆祝教师节...
教师节快乐~

3 comments:

Random said...

懷念下

哈哈!
我也是好想念Pn Sim rfrf

Anonymous said...

Pn Sin 的人真的很好!
记得以前我们很压力,然后她告诉我们怎样让自己轻松,过得充实~
她很漂亮~=)

Miny Meiying said...

嗯嗯~
举手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