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好难得哦!




前天和家人到Kuchai Lama 的 Deli Sushi 吃晚餐~

超难得的...

我有一个嗜好,

只要是很难得的事情我都会拍下来做纪念~






爸妈和哥~



我和妹~我们都很喜欢这张~=]



我哥吃的...蛮好吃的说~



我妹的~



最后是我的啦~

还好没选错...

还不错吃哦!


p/s:可是都忘了食物的名称~>_<



临走前我哥逼我拍他...

自恋鬼~




----------------------------------------------------------------------------------------


昨天上佛学班~

已经有两个星期没上了...

因为放假的关系~

能回到大智去上课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啊~=D

今天老师叫我们每个人画出自己心目中的观世音菩萨...

我想了一阵子,

才开始动手画~

因为时间有限的关系...

所以有很多点的难看~



画来画去还是跟音乐有关系~

呵呵....

请笑纳咯~=]


2 comments:

Random said...

lol
你和你妹妹的笑容
一摸一樣
真的好美好可愛~XD

Miny Meiying said...

一样是抿嘴笑~=x